娅暮

有你的春日 若是能早点到来该多好。

Water

是给某个小朋友迟了好久的生贺,dbq我是鸽子。

写的特别乱,就凑合凑合食用吧。

  吴岛家的情况,与别人家截然不同。

  缺少亲情的他们,所能做到的仅仅只有相依为命。

  无论是从小失去的亲情也好,还是被别人所施舍的同情也罢,或者是......他人突如其来的的恶意,就像孩子无法正确的平衡天秤一样,无论多少,总有一方会倾斜。

  每当这个时候,故事之后的哥哥总会牺牲自己站出来,但偶尔也会有例外。

没事的光实,哥哥会保护你的。”说着这样话的哥哥就这样离开了他的视线,好奇怪啊,只能眼睁睁的望着。所以当发现秘密的时候,才会紧紧地抓住不放手吧,销毁秘密的时候,同样的也不会带一丝个人感情。

  回想起国中,身边就已经都是吴岛贵虎的各种传言,拥有这样的一个哥哥,是件幸福的事情。逐渐的他成为了光实的榜样,但也逐渐的渐行渐远,有多少次回来见到的只是空荡荡的客厅与餐桌,就连暖黄色的灯光也知道这儿的冷清,每晚枕着虫鸣与鸟雀的歌声入睡,这样的夜晚不知道经历了多少。

  直到世界树的秘密被发现的那天为止,光实还是继续扮演着他的好弟弟,贵虎依旧是那个一心一意想创造人类新未来的好哥哥,或者说两个人之间的羁绊因为这个秘密被加深变浅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故事。

  “哥哥还记得吗?小时候我们还在那边的沙丘上玩过。”吴岛光实透过玻璃,手指轻抚过口述的地点,留下一道白色的划痕,眼睛看到的是背影融入天空的吴岛贵虎,提起嘴角拉动嘴皮笑了一下又立马收回,窗外不见一只飞鸟,就连园子里的花也暂时收起了色彩。客厅的暖气开的很足,让人忘却了窗外的寒冷,桌上放着的咖啡还冒着白气,翻动文件的声音格外的刺耳。

  回过头匆匆掠过一眼的吴岛贵虎,视线却被光实的背影挡住了。

  他无法正确的认识到到底是哪个地方的沙丘,但他开口说道:“的确很怀念呢。”说罢又低下头继续处理着文件,杯中未动一口的咖啡也渐渐失去了热情,随着光实的离去,玻璃也恢复了先前朦朦胧胧的雾境,一切就像原封未动,回到了先前的样子。

  吴岛贵虎也有异常忙碌的时候。

  偶尔,光实也会突发奇想去给自己的哥哥送宵夜,他也不止一次的说过下次可以不用来的,第二天上学也很累之类的话,但他其实还是会很开心地吃完宵夜,又亲自陪着光实回家再继续回来办公。

 会回忆是一个不好的习惯,每当回想起对于过去的留念,就会从心底升上一股对自己全新的厌恶,自己的计划绝对不能失败。

  这里的天空也很蓝,所以没事的,就连植物也不会停止生长,或许应该说这里没有冬天吧,是一个还不错的地方,和外面一样也没有会飞翔的鸟儿,当踏进这个森林的第一步,就做足的准备,连自己微略失措的表情也很完美。

  只有五个人坚守的秘密才会更加牢固,不过四个人会多上一层保险,那就让我为你保守这个秘密吧,哥哥。

  就让时间静止吧,就像那天一样,什么都不曾发生过,世界原封未动的样子,因为计划里已经少了一个叫做“吴岛贵虎”的名字了,这是已经既成的事实。

  童话里似乎也总是弟弟牺牲自己救哥哥,不过这是自己的故事,稍微做出变动也是允许的吧,毕竟这是现实啊。

评论

热度(29)